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表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11:37:08   人气:

浙江科技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设立于2010年,为四年制本科教育,授予学士学位。每年招收25名学生,经过系统训练和实践,培养具备一定艺术审美修养和时尚传播知识与专业技能,有舞台表演、形象设计、以及市场设计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毕业生从事服装表演模特、平面拍摄模特、时尚造型设计、时尚编导、专业媒体运作、时尚品牌推广等相关职业。

学生获得国际英模第4名、4项全国总冠军、国家级专业赛事六十余项奖项。同时在校学生具有与国外时尚院校交换学习的机会,优秀学生可赴台湾研学和韩国为期一年交换学习。杭州是时尚都市,有着全国实力最为强大的电子商务支撑,拍摄需求和时尚演绎活动,形成全国最大的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演出基地,大批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活跃在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和丰富学生的舞台表演经验和策划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