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评估专栏 > 正文

艺术学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5-10 16:18:53 zustart 人气: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形成了学院班子成员人人关心评估,全体师生人人关心评估的良好氛围。学院评建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迎评促建的管理作用。学院硬件建设、环境建设都随着评建工作快速推进,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文档的补充完善紧锣密鼓、有序开展。艺术设计实验中心已经展露全新的面貌。学院通过网页专栏、微信公众号推送、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易拉宝)、发放评估学习手册等多种形式营造评建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了让师生第一时间了解评建工作进展,学院推出了“艺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通报”。教学特色凝练、实验室建设及开放记录、迎评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已较为完善,获得认可;师生展开全面动员与应知应会培训,提振信心,深化思想认识;针对艺术类课程作业形式的特殊性,要求授课教师将相关材料上传云盘,双向管理,不遗漏,易分类;针对个性化问题发出情况通报文件,提醒积极配合评估工作,按时提交材料,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5.png

图片6.png

4月28日,在全院教师大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和分管院长再次做了评估动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月4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迎评方案,针对任务目标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5月7日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学院积极准备,热烈欢迎专家莅临指导,安排好专家材料查阅、人员访谈、学院汇报、专业教学成果展示等环节。

图片7.png

5月7日上午全体专家组成员来到精艺园艺术学院展厅参观2018届“溯源”毕业设计作品联展,艺术学院书记詹俊与院长郑林欣陪同。毕业设计展览将毕业生学习成果以直观的形式展现,作品既有传统纸媒,也有新媒体设计,交叉融合,形式丰富。专家们兴趣盎然,不时询问学生设计灵感及制作过程,同学们流利地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予以解答,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评价。专家的莅临指导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给专业教学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

我院认真接受专家组检查和评估,将在后续的迎评工作中继续改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展现艺术学院办学特色和水平。

图片8.png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