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足球联赛】尽显团结拼搏,方知英雄本色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5 13:01:54 zustart 人气:

5261620-1800,绿茵场上如期举行了足球联赛,这轮比赛由艺术对阵教工。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各施绝技,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在这里上演。队员凭借场后刻苦的训练,场上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汗水滴答,从额头流下,可再多的汗水也抵不过他们的热情。无数次的尝试进球,没有一方松懈,都是为了荣誉而战。



1.jpg

对于师生们的优秀表现,每人都表示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输赢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结束,艺术学院以5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教工们的坚持与团结,使同学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相信在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一些好的收获。

2.jpg



这场足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大学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这场比赛,我院学生更加懂得了团结的可贵,以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通过艺术学院运动员的不懈努力,艺术学院在足球联赛中的积分目前排行第一,可喜可贺!艺术学院足球队,愿你们足下之风永不停歇,期待你们的更多精彩表现!

3.jpg


撰稿人:尹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