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团校系列——第一期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1-26 13:46:39 zustart 人气:

20181017日下午5点 ,由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委员会开办的2018年第一期团校开班了!本次团校由艺术学院新加入的吴帅威老师主持,为我们介绍了今天团校开课的主要内容,到场的老师有艺术学院的党委书记钟琴老师和团委书记成晓越老师,到场的同学有16级和17级的班长和团支书,还有艺术学院分团委的主席团成员,大家陆续进行了签到然后落座认真听讲。

首先由钟琴老师为我们讲话,钟琴老师告诉我们: 我们作为艺术工作者,承担的责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以后肯定是为社会做大贡献的一批人。我们作为班级的骨干,要积极倡导大家多多参与我们艺术学院的活动。而且我们艺术学院从安吉校区过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到小和山校区以后自动加入我们艺术学院的分团委也是我们第一次实行的一个制度,这样也使得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加壮大。接下来是由成晓越老师继续为我们讲话,成老师主要围绕了“团、艺、心”三个字展开讲话,成老师提问大家团这个字代表了什么?一个同学站起来回答团就是为国家培养优秀党员的组织。接着又提问大家我们艺术学院的院训是什么?  –设计人生,创意无限 。这就是我们的院训。

下一个环节是由艺术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于其凡同学为大家领读宣誓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第一条 恪守学生本分。第二条 牢记本会宗旨。第三条 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第四条 扎扎实实做事。第五条 营造平等氛围。第六条 摒弃庸俗习气。

大家都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的宣誓,同时也看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后必当扎扎实实做事,求真务实。做好群众工作,营造平等氛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宣誓结束以后团校第一期就正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