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SKT极速轮滑协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05 18:42:45  人气:

宗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轮滑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培养技术精英推广轮滑运动。增添校园生活的乐趣,感受轮滑运动的魅力,利用轮滑运动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增强自信心,让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把轮滑引进平凡校园生活,体验极限,缔造自我。

主要活动介绍:

(1)定期举行轮滑技术学习交流活动:

在规定的场地邀请轮滑好手及社团指导老师进行技术指导,还会组织会员们进行一系列的刷街刷西湖活动。同时组织及积极参加省内外举办的轮滑比赛,为学校增添荣誉。

(2)为校内活动进行轮滑表演: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各赛事开幕、校庆、社团嘉年华等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表演助威。

(3)联谊活动:

与其他兄弟协会举行联谊活动,技巧相互切磋,增进各方友谊。

    上一篇:幻影拍摄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