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摄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3 23:18:17   人气:

*摄影

Photography

专业介绍(Introduction)

摄影专业自创办以来,坚持以特色创新,面向社会,全面发展,把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有创新创业的高素质综合人才作为办学目标,围绕知识、能力、素质三大要求,建立了创意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校内教学与企业合作教育相结合、跨专业实践性项目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本专业依托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作为国家、省级重点学科平台,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

学习内容(Learning content)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摄影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及设计创意应用技能。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能够在摄影领域独立完成商业摄影的创意及拍摄,艺术摄影的创作以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应能够掌握摄影的基本理论、基本专业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能够理解从灵感到表现,从创意到实践的全过程。

主要课程:中外摄影史、摄影基础、摄影美学、黑白摄影与暗房技术,摄影器材与摄影照明、摄影构图、数码图像处理、广告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产品摄影,专题摄影,人像摆姿与造型设计,创意摄影与创作等。

就业去向(Employment)

摄影专业就业率高,毕业后选择余地多,可从事商业摄影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后期处理、广告摄影、电商摄影、摄影策划等相关领域工作。(科研设计单位、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影视剧组、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等单位、工作稳定,待遇好,薪资丰厚。)

未标题-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