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测试环节顺利结束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3-13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年12月我校走访考察了青岛东方丽人培训机构,与之签订了校级优质生源合作基地,向表演专业的优质生源做了相关宣传和介绍。我校2019年在浙江省外设置2个表演专业考点(哈尔滨1月13日、青岛2月21日),目前两省校考已顺利结束。

学校高度重视艺术类校考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书记、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加敏前往校考点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选派骨干教师成立艺术类校考专家库,校监察处负责抽签组建各考点校考评委组成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招生的工作要求,确保考试环节的公平、公正,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现场监督指导。今年表演专业根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在测试环节上进行了调整,主要以形体测量、走台和才艺展示三部分构成,五位专家分别进行现场打分的方式。

2019年,报考我校艺术类表演专业的考生共有809人,报名人数较往年提高43.96%,今年艺术类表演专业总计划30人与往年一致,分别在山东计划招收12人、在黑龙江招收15人,另外该专业在浙江计划招收3人(浙江采用省统考成绩录取)。其中,哈尔滨考点已于1月13日结束考试,青岛考点考生成绩将在一周内予以公布,校考合格线预计将于3月中上旬公布。

供稿:表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