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微观专业 > 正文

摄影学生吴泽桦获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专业组艺术类一等奖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23 17:40:22 zustart 人气:

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A类)作品评选揭晓,我校摄影162吴泽桦(上图左1)摄影作品《湖边记》获得专业组艺术类一等奖(指导老师:何昊、竺萃、陈婧赟),并入选本次竞赛国际高校摄影联展。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协办,大赛主题是“浙•水”,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大学生用镜头见证我省“五水共治”的成果。

大赛分设分专业组、非专业组、网络组、手机摄影组,自2017年5月正式开始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省内70所高校的2101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及其结果公示,复赛答辩及其结果公示,申诉及仲裁委员会评定等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202件。

2018年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将由我校与浙江传媒学院合作承办。在颁奖仪式上,我校教师代表学校接过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旗帜。 (艺术学院 陈婧赟)

R0217204.jpg

R0217158.jpg

吴泽桦写生作业

版权:吴泽桦

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