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艺术学院秋招宣讲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18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9年10月16日,上海企一集团与温州XG公司在我校进行宣讲会。

上海企一公司的产品以照明用具为主,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同时也兼顾了现代顾客对于智能化的要求。公司代表也带来了一场清晰,简明的宣讲会,提出了公司需要“精益求精”的人才。

总体而言,上海企一集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家规模化的大公司对于产品精细化打造的无尽追求。

图片1.png

与上海企一集团相比,XG公司的宣讲会突出了“育人”这一概念,XG公司的代表也明确表达了“先育人”,该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营销总监在分享时更是多次提到自己的“严师”。

图片2.png

XG公司是目前温州的女装龙头企业,主打浪漫,都市,优雅的女人味服饰,设计风格鲜明,又不缺乏实穿性。在宣讲会上企业下发的秋季产品介绍册吸引了很多服设服工学生。

图片3.png

宣讲会后,两家企业均进行了简单地现场面试。企业代表也就学生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了专业的回答。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