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留学沙龙顺利举办——“对话留学”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9 00:00:00 zustart 人气:

9月27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本学期留学沙龙在B4-304顺利举行。

我院共1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各个满怀出国的憧憬与希冀,有些同学更是先做了一些准备,有目的地来了解自己心仪的项目。本次沙龙由艺术学院外事部吴老师主持并详细介绍了留学项目与相关政策,还邀请了刚回国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多姿多彩的留学故事。

此次沙龙活动一共分为3个部分,项目介绍,分享活动和答疑交流环节。沙龙一开始,吴老师先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可报名的交流项目,以及申请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申请国际交流奖学金的条件。接着,刚刚从意大利佛罗伦萨学期交流回国的罗琪皓,胡嘉俊和冯景琦同学图文并茂地给现场的同学展示了他们在佛罗伦萨学习的经历和收获。不仅有学习上的建议,生活的提示,还仔细地告知同学们一些在异国他乡需要注意的细节。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们也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惑,与老师和回国交流的同学探讨经验。

图片1.png

图一

图片2.png

图二

图片3.png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