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留学沙龙”活动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30 00:00:00 zustart 人气:

9月2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秋季“留学沙龙”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学院17级和18级相关专业的40余位同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到场指导。

活动开始,学院外事吴老师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出国交流项目和奖学金设置等信息,让在座的同学对学院现有的留学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期间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中方负责人韩惠惠对加拿大菲莎河谷的交流项目进行了更加具体仔细的讲解。最后,从台湾大叶大学交换回来的邱倩颖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交流经验和心得。

图片1.png

图一

图片2.png

图二

图片3.png

图三

活动结束后的答疑咨询环节,很多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交流,并领取了相关资料参考。此次活动让我院的出国意向同学对留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为之后的求学之路增添了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