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来校访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3 09:40:46  人气:

11月5日上午,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Noel Barry Zahler携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Robin Dru Germany教授、专业教师Jiawei Gong(龚嘉伟)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国际处宋碧澄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视传系主任诸佳老师进行会谈。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概况。随后针对两学院间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暑期游学以及双学位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会谈初步达成了两校合作的框架协议。并且,Germany教授于6日下午为学院开展了主题讲座。

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23年,是美国南部德州地区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Jiawei Gong教授曾多次来学院开展师生交流合作并指导学生的Workshop。

图一茶楼合影

图二讲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