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米兰新美术学院时尚学院Nicoletta Morozzi教授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0-15 00:00:00  人气:

10月14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在精艺园B4-126成功举办了东西方服饰文化研究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米兰新美术学院时尚学院负责人Nicoletta Morozzi主讲,我院服装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Nicoletta Morozzi教授在时尚、设计、艺术和传播领域工作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她围绕东西方服饰文化的发展情况,结合自身对服饰文化的独特见解,对东西方服饰产业及文化价值做出了详细阐述。通过对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往届学生创新服饰作品的赏析,讲解服饰设计的要领,介绍服饰产业的发展前景,文化价值与服饰设计者所应具备的能力。鼓励服装设计专业学生,要注重服饰文化价值,有目标的进行专业学习。

此次讲座,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服饰产业的发展现状,激发了学生学习服装设计的信心和热情,学生对专业定位和职业发展前景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