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美国服装打版与立裁的系统操作”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5-09 00:00:00 zustart 人气:

5月8日晚6:30,由美国资深打版师陈红霞主讲的“美国服装打版与立裁的系统操作”讲座在B4-406举行。

当晚,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艺术学院副院长郑林欣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陈老师的个人简历和工作经历。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时间里,陈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考学和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她在美国工作期间积累的关于打版、立体剪裁方面的独特技巧及经验,并用一个个精彩的实际案例启发同学们要夯实基础,全面学习,并善于观察积累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其中,陈老师还多次讲到国内外在打版、立体剪裁上的诸多不同方法,并就此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任何时候只要你想做,只要你坚持,就能成功。讲座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撰写的有关立体剪裁及服装打版的书,并一一签名。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