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米兰新美术学院Klaudio Cetina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5-06 00:00:00 zustart 人气:

4月26日周四下午,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特邀米兰新美术学院Klaudio Cetina教授,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男装系列设计程序与方法”的讲座。

讲座中,Klaudio Cetina围绕男装系列设计,先通过PPT向师生们展示了男装系列设计的风格和时尚趋势的变化。然后,详细地讲述了男装系列设计的程序与方法。同时,Klaudio Cetina也为在座的各位展示了过程本的类型和使用技巧,为同学们的创作设计提供了新思路。

讲座最后,在座的师生们也和外教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男装系列设计程序与方法有了更深地认识。

4.png

图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