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米兰新美术学院Klaudio Cetina教授来我院成功开展项目教学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5-06 00:00:00 zustart 人气:

4月,米兰新美术学院Klaudio Cetina教授应邀来艺术学院开展项目教学,参加本次课程的学生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大二、大三的学生,主题为“男装系列设计”。

教学期间,Klaudio Cetina紧紧围绕男装系列设计,为同学们多角度、多维度地分析了男装在古今中外的发展情况,同时系统教授同学们设计的程序与方法。同学们结合Klaudio Cetina讲述的方法与技巧,分组进行创作,Klaudio Cetina也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指导。项目教学结束之际,同学们一一展示出自己的学习成果。

1.png

图一 教学现场

2.png

图二 Klaudio Cetina指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