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鲜血液 重温百年峥嵘路——记环艺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01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7年11月26日,环艺学生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从而了解党的发展过程以及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做出的重大贡献,以此增强党性修养。

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的十分认真,展览讲述了从党的诞生、曲折的发展到抗战时期的中流砥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新中国不屈奋斗的历程,讲述了从中共诞生到当代党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果以及遭受的挫折。我们为共产信仰感到自豪,为了先辈的牺牲,我们需要承担起身上背负的重任,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的视频,大家为中华民族从富起来、站起来到强起来感到了无比的自豪与激动,对祖国的明天充满着美好的憧憬。展览参观结束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卫镒琳同志带领全体小组成员宣读了入党誓词。最后是参与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全体合照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情,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我们必须铭记历史,也必须放眼未来,共产党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