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22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7年12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督查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党委委员武林、各支部指导教师及各党支部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滕昱主持。

我院党委按专业设置学生党支部6个。6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情况、支部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钟琴书记和武林老师随后作了点评和总结: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各支部能结合专业开展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这过程中党员得到了锻炼和进步,支部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得到了升华,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加强支部文化传承和宣传,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坚持从严原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