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进绿水青山,冬日毅行——学生环艺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28 00:00:00 zustart 人气:

为了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相互熟悉,磨炼顽强意志,感受先烈漫漫长征路,培养一批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同志,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环艺党支部踏上了徒步毅行这条路。

山上积雪未融,路上尽是陡坡,泥泞满地,步步为营。面对这恶劣的条件,同志们没有动摇,没有退缩,充分发挥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奋斗的精神,向着山顶前进。一路上,同志们相互扶持,彼此帮助。这景象,让我们想起当年红军长征过雪山,过草地的艰难险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志们自发组成小队,拿出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将山上的垃圾带走,还原山林本色。经过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历经将近3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山上的美景是对于我们最好的回报!

我们也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是伙伴们这一路上的鼓舞和激励让我们走到了最后。当年的红军们不正也是靠着这种合作精神才能顺利完成长征这一伟大的壮举吗?这一天的行程,其实好比人生。当你望着山顶时,你绝不甘于对其低眉顺眼;终登顶时,才寻找到自己的归属点。其实我们的人生不也是这样曲曲折折、磕磕碰碰的吗,但只要坚持下来,在团队中互相鼓舞勉励,我们最终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在本次活动中,同志们充分体会到先烈长征的不易,并且领会到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团结一致、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精神。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