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19 00:00:00 zustart 人气:

1.png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民主推荐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汤力峰副部长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周加敏副书记指出,此次学校中层干部集中换届,既是2014年中层换届后干部任期届满的工作安排,更是在学校事业发展处于历史新方位的关键节点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时代新要求大背景下开展的。换届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更加突出党管干部、事业为上和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突出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和完善能上能下机制;更加突出鼓励轮岗交流和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艺术学院积极进行全面动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筹兼顾、妥善安排,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