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迎国庆情暖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29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9年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学院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和暖心行动。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在国庆前夕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琴同志、组织员滕昱同志、学生支部书记陈萍同志、李楠同志、赵唯同志及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钟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给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并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在亲切交谈过程中,钟琴同志询问学生党员代表生活、学习、就业等各方面需求与困难,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学业、工作和成绩给予赞许和鼓励,肯定了同学们自强自立、踏实奋斗的精神,并嘱咐同志们有困难找组织,嘱咐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家庭脱贫精准发力。接受慰问的学生党员对党委的关心表示感激,表示会努力求学、创新创意、积极就业、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

图片1.png

撰稿人:陈萍

拍摄:吴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