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展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08 00:00:00 zustart 人气:

在天高云淡、稻熟果香的金秋季节,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在B1展厅特别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设计作品展”。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等领导和艺术学院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院长郑林欣主持开幕式,院党委书记詹俊致辞,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宣布展览开幕。

1.jpg

此次艺术作品展从上学期末开始筹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学院党员老师、民主党派成员、普通教职工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都积极参与积极创作,经过三个月的作品征集及海选,精选出了其中九十余件作品,作品形式包括:书法、油画、瓷板画、水彩画、摄影、手工艺品等。这些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充分反映了创作者们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颂扬。

观看结束后,龚书记和各位领导对本次艺术设计展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学院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多组织各类艺术设计展既汇报成果也为学校营造更好的艺术氛围。

目前,正值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学生党支部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或是制作专题横幅,进行庆祝宣传;或是清理粉刷展厅,进行义务劳动;或是设计海报,进行作品布置。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