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09 00:00:00 zustart 人气: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围绕“政治建设”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开展学习。校督导组成员王宝明到会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詹俊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詹俊就“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作专题发言,他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在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重要地位。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是每一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他说,对我们高校的党组织和党员而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学校的大学更名作出贡献。

院长郑林欣就“担当作为,推动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作专题发言。他首先对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发展具体分析了学院学科专业现状、艺术学相关学科专业以及行业产业发展新趋势,提出开展学科建设和专业质量提升框架,推进专业融合发展和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师提升、产教融合发展的思路。他说,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有作为,要强化作为意识,增强作为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詹俊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制定好学习计划,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