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优秀校友 > 正文

93服装陈奕-杭州时光坐标创始人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1-13 10:13:22 zustart 人气:

陈奕照片_1a.jpg



 

姓名:陈奕

专业班级:199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

在校时间:1993——1997年

工作单位: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职称):创业人、影视视效导演

 

工作阅历(成果):

        1997年至今就职于浙江传媒学院,2009年获得副教授职称;2004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同年创办杭州时光坐标有限公司,现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协会先进影像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数字电影特技与三维动画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动画协会理事、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理事。

        陈奕校友进入影视行业数十年,已经担任过《追凶者也》、《李米的猜想》、》《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思美人》、《神雕侠侣》等影视剧的视效导演。其还参与《叶问》、《王的盛宴》、《追鱼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制作。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电影电视剧数字制作领域华东区第一强,全国前五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已完成超过200多部影视剧的数字化制作;2016年9月,登录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