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 正文

用心“逸上”,坚持用心做,总会打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06 00:00:00  人气:

小编语

设计是一种感受,一种舒适的、开心的生活方式,一种飘逸,积极的生活态度,走进校友,走进一位以“逸上”为信念的服装设计师,一位专注做好一件事的校友!

酷酷的外形,不苟言笑的神态,

却有时会突然甩出一逗人的表情和言语,

这就是设计师钟健。

爱好和工作绝妙的结合,

使他对品牌设计有一股暴力投入感。

多年的设计洗礼和浸染,

让他对工作游刃有余,

而对工作感悟的梳理也是简洁而有力的:

“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希望努力做下去,

只要用对方法,给点儿时间,总会打动人...”

品牌介绍

“上曰衣,下曰裳。”这是古人对衣裳的诠释,在现代生活中衣裳是服装的统称。

逸上正是衣裳的汉语拼音同音,品牌的英文EASIESOFT来自EASIEST和SOFT的复合,意指最简单的舒适,来自服装天然法则的坚持,将最舒服的面料呈现给穿着的人。

逸上是信念,是境界,是飘逸洒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平常心,是超然物外的大智慧,此即逸上的禅意美学精神—顺其自然,自然而然。

注:清朝山水画家王原祁《麓台题画稿》:画有五品,神逸为上。然神之与逸,不能相兼,非具有扛鼎之力,贯虱之巧,则难至也。

图片1.png

校友链接

钟健,96服装专业

2010年中国十佳设计师

逸上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