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企业-苏杰-界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25 00:00:00  人气:

界殊设计顾问机构

苏杰,200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现任浙江工业大学视觉艺术研究中心、界殊设计顾问机构设计总监。

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这是一个整合的时代,这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这是一个没有创新就会被淘汰的时代。面对这风起云涌的时代变迁,公司对自己进行了重新定位。在过去十五年里,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品牌设计为中心的研究、教学、推广、设计与策划服务的提供,现在在面对这样的时势之下,公司将过去的品牌设计研究所拓展为视觉艺术研究中心,并以“界殊设计顾问机构”的子品牌的名义,整合了十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教授、副教授与讲师,他们分别具有从博士后到博士、硕士的研究经历,大部分具有海外留学或者讲学研修背景,而且基本上都曾执教于浙江工业大学或者曾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公司还整合了五家不同行业内最优秀最新锐的设计和策划机构,集结了十余位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设计主管作为核心的中坚力量,公司将在高级顾问和顾问的策略指导之下,并凭借着领导者多年带领团队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