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成功召开双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1-15 00:00:00 zustart 人气:

艺术学院于2018年1月11日B3-102召开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大会第一项,通过2017年艺术学院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学院党委委员金城作“双代会”代表选举暨工会换届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详细介绍学院“双代会”前期的筹备工作。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工会主席王筱雯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王主席指出,本届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在提高教师整体素质、营造学院优良院风、关心教师生活实际等方面踏实作风、做出了一些实际工作。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更积极地开拓创新;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教职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高度责任感,自觉以主人翁的积极心态、认真负责的精神进行选举,将那些政治思想好、政策水平高、办事能力强、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同志选举出来。

大会第四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经过举手表决通过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举手表决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等一整套严格的程序后,全体教职员工投下了自己的神圣一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暨第九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委员会成员为:王筱雯、金城、陈萍、徐涛、陈婧赟。

近两个小时的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的选举大会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祝愿艺术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