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2019级本、硕新生迎新典礼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24 11:11:32 zustart 人气:

为喜迎2019级本、硕新生齐聚浙科大家庭,我院于2019年9月20日晚6点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2019级本、硕新生迎新典礼。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郑林欣院长、副院长吴春胜老师、俞晓群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钟琴老师、院党委委员金城老师、系主任代表、新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本、硕新生出席典礼。

1.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师生首先祝贺祖国,感恩先烈,在庄严奏唱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郑林欣教授带给新生们“院长第一课”:首先是始业教育的一部分,郑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徐徐展开,作了学科专业介绍以及行业趋势分析。郑院长着重强调了我院的办学目标和定位:应用型、国际化、创新思维、服务地方产业,通过历数我院往届优秀校友、解读“设计人生,创意无限”的院训,对新生们许下了美好的祝愿。之后,艺术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宋眉教授也带来她的见解,提出国家发展与设计息息相关,要结合现实,树立正确的设计实践观,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以小我融入大我,将德才兼备作为发展的前提;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自律性,树立学习目标;希望大家完成人生角色转换。新生家长代表——杭州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王瑞耀先生也表达了他作为一位父亲的期盼:要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读书的使命感,孜孜以求,德才兼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4.png

郑林欣院长

5.png

宋眉教授

2.png

此后,马来西亚留学生代表周雪宁、本科就读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代表肖雅静、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黄董怡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对科院生活的无限憧憬,老生代表--上任学生会主席于其凡则鼓励新生们多参与课外活动,结交好友。最后,在大家高昂激情的诚信宣誓声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6.png

本次开学典礼主持人鲁天宝、孙艺宁,节目表演者胡悦宁、张昳等均为大一新生,给师生们展现了全新的青春面孔。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召开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使他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为接下来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祝愿新生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的征程,快乐健康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QQ图片20190924110949.jpg

QQ图片20190924110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