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系列报道二)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29 09:36:07 zustart 人气:

21.jpg

9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组织讨论并通过了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并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创新活动载体,结合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党课、党员志愿活动、专题党员组织生活等,进一步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下发《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表》,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具体的部署,并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在会后,切实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落定到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