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伊路同行” ——伊芙丽品牌宣讲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11 15:33:58 zustart 人气:

2019年10月11日上午,伊芙丽品牌来我校进行了品牌宣讲会并进行了现场初试,吸引了大量学生前往参加。

图片5.png

(伊芙丽品牌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会现场,公司代表热情详细的向学生们介绍了伊芙丽品牌以优雅风格为主的法式情怀以及创立至今的成果,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品牌的强大生命力,为同学们展示了伊芙丽公司在设计与营销两方面完善而成熟的运营模式,成功获得了同学们的注意与信任。

其次,公司代表也清晰的说明了招聘要求与公司福利待遇,着重介绍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与培养,让同学们对于伊芙丽品牌的公司文化有了更完整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人员组织进行了现场初试面试。数十位同学都提交了简历,积极把握此次机会进行尝试。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