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JASONWOOD董事来校洽谈深度校企合作模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4 16:16:09  人气:

JASONWOOD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牛仔第一品牌,专注牛仔服饰近20年,牛仔JASONWOOD核心消费群是想用牛仔展现自己独特魅力的都市年轻人,在服装消费上注重追求个性、强调品质、时尚不另类、喜新不厌旧,目前JASONWOOD品牌已经拥有直营/代理店铺逾400多家,渠道覆盖百货店,专卖店,Shopping Mall,官方购物网站等多种形式,覆盖全国26个省份123个大中城市。

该公司是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的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每年都有毕业生入职该公司,成长为设计师和管理人才,企业向学校输送了陈列设计和求职就业等指导,双方开展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


图:JASONWOOD校企交流会现场


1017日,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紫林先生、新合伙人03级服设校友陈修武先生到校一聚,学院教学院长吴春胜、副书记钟琴、服设系主任张洽、服工系主任李兆龙参与座谈。双方就20周年公司年庆与40周年浙科校庆、牛仔文化传承创新、年轻消费群体调研、牛仔服饰大数据等做了交流。校友之家负责人王曦老师还热情介绍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模式,欢迎校友带资源回校、共同成长。当天公司人事部门经理亲自带队参与了艺术专场招聘会。


图:JASONWOOD董事长与服设系主任


JASONWOOD官网:http://www.jasonwoo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