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符宁平副书记来学院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0 10:56:49  人气:

   

1028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以《守立德树人初心,担育人育才使命》为题,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主持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符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展开,阐述了主题教育的五大具体目标。他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我们要守住为全校师生谋幸福的初心,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广大师生群众新期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符书记还围绕高校 “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求教师要讲政治、有爱心,做立德树人的好老师;干部要做敢担当、善作为,做干事创业好干部;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聚人心、打硬仗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符书记希望学院党员同志们在学校处于申请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学校的更名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