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 重温誓词 ——我院组织党员及民主党派教工赴杭州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7 15:24:53  人气:

10月31日下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民主党派教工代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杭州党史馆参观学习,学习立足本地的党史,新中国发展史,弘扬革命精神,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志们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重读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加深了对杭州近现代历史的了解。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詹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工进一步体会到新中国发展的艰辛,倍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纷纷表示要同心协力,继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