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6-24 00:00:00 zustart 人气:

各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经学院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学习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 ;

2.2018年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

3.落实 落实 再落实——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4.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

5.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

6.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

7.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

8.浙江科技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9.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手册。

(备注:学习资料1-8将打包发至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9《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手册》请于6月24日到学院办公室B1-205领取。)

二、专题学习要求

1、请各系部结合学期结束工作,组织系部教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要带着问题学,针对师德师风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将专题学习精神落实到每位教职工。 各党支部也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对于此次专题学习,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于6月27日前将系部的专题学习总结报告及学习情况报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蔡素燕,85070553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