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6-28 00:00:00 zustart 人气:

各位老师:

2019年暑假将至,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和今年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

1.研究生、本科生7月4日开始进入暑假

2.研究生、本科生老生(含专升本)8月31日报到注册,9月2日开始上课;研究生新生8月31日报到注册,9月5日正式上课;本科生新生(含专升本)8月24日报到注册,本科生新生8月25日-9月7日始业教育、军训,9月9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

按照院历,教职工自7月5日开始轮休,8月23日正式上班

如遇特殊情况,以学校通知为准,各单位、部门要做好随时回到工作状态的准备。

二、各系部、实验室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治安安全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漏洞,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假期不用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库房等,必须加锁、断电、断水、断气,妥善保管公私财物与文件档案。

三、暑假期间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治安安全、实习安全、外出旅游安全、卫生防疫安全、网络安全等,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各类电信诈骗。

四、暑期值班常规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值班人员应按作息时间上下班,做好值班记录,认真处理好相关事务,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如离开值班地点,须设置呼叫转移,确保信息通畅,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五、79日、7月16日、7月30日、8月13日为机关部门集中办公日,请各位老师做好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艺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附件 2019年暑期值班表 

 

2019年暑期值班表cc.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