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锋模范 > 先进个人 > 正文

俞莎莎(2018年校好党员)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19 17:24:14 zustart 人气:

2.jpg

俞莎莎,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学生,于201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艺术设计学院视觉党支部书记;视传152班助理班主任;视传143班班长,2014-2017连续三次带领班级过的“优良学风班”称号。

2015年任筑梦支教队长,杭州高校支教联盟副主席。大学四年期间参加志愿活动十余次,组织活动十余次。在校期间曾获得“浙江科技学院2014-2015年度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党员”,连续2年获得“浙江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担任学生干部及支部书记期间,做事认真有原则,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去影响身边同学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