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锋模范 > 先进个人 > 正文

张晖(2018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0 17:24:14 zustart 人气:

z.jpg

张晖老师热爱传统文化,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她坚信,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师,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仁爱之心缺一不可。在课堂上鼓励学生们创作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能体现设计师社会责任感的作品。

自2015年至今担任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教工第四支部党员主要来自实验室及工业设计系两个部门,针对支部构成特色,主动配合学院实验室及工业设计系做好各项实验室建设及专业建设工作,不光自己身体力行地承担各种跨部门工作,也带领着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展开各项专业建设工作,发挥了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业设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学院实验室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本科评估期间,负责系部迎评材料准备及校内展厅布展工作,多项任务重叠、时间紧、人手少,此时,果断带领支部党员们冲在前线,发挥党员教师应有的实干精神,迎接专家到访,总结专家反馈意见,为系部优化专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张晖老师热心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推荐实习单位,回答学生们咨询的各种考研、就业问题。荣获浙科院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