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招生计划 > 正文

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新设山东青岛校考点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4-20 17:40:22 zustart 人气:

艺术学院联合招生办顺利完成2018级山东青岛表演专业校考点增设和招考工作。表演专业自2010年开办以来,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生频获全国奖项,在全国拥有较高的专业影响力,具有社会效应好、就业面广、招就形势良好的特点,与本学院各专业集群共同发展。因表演专业发展与生源质量休戚相关,为丰富和提升生源质量,抓住有意愿的外省优质生源,学院在充分调研各省生源特点和业内经验的基础上,申请新增山东青岛校考点,该地区表演类生源丰富、培训机构多、学生质量高。经过前期招生推荐会宣传和专业宣传,今年首次报考人数达300余人,生源也较为理想。

寒假期间,黑龙江哈尔滨校考点已如期进行并完成成绩公示,近240余人报名参加。截止目前,表演专业2018级校考已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