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造型基础(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29 09:49:22 zustart 人气:

浙江科技学院2020

艺术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科目代码、名称:

造型基础(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专业类别:

□学术型 ■专业学位

适用专业:

135100 艺术

一、基本内容

着重考察考生的设计造型能力和艺术表现力,要求考生采用适当的造型手法表达设计对象,并以文字形式充分阐释设计意图。

二、考试要求(包括考试时间、总分、考试方式、题型、分数比例等)

考试时间:3小时;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总分150分,其中论述题30分,设计表达120分。(均可选择和本科专业相关的选项进行答题)

考试方式:构图方式、线性造型、线面结合、光影明暗等艺术表现手法不限。

其它要求:考生自备手绘工具,铅笔、碳铅笔、炭精条等工具不限。考试答题纸为国家标准答题纸(8开左右普通纸张,非专业用纸),不允许自带画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