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留学沙龙顺利举办——“留学那些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10:16:01  人气:

10月22日中午,作为校庆40周年系列活动——艺术学院留学沙龙在B4-303举办。我们有幸邀请到服装设计专业的徐媛媛老师、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项目负责人威联中心的潘老师以及从UFV(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留学归来的牛双爽同学,与大家分享留学申请及国外留学经验。

首先,学院外事秘书吴佳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现有的交流项目,以及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和国际交流奖学金的设置。

图一

接下来牛双爽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的留学经历,十分细致地介绍了交流期间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践性的建议。徐老师以自身留学和访学经历为例,与同学们分享关于留学规划和自我发展的一些看法,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海外学习生活。

图二

最后潘老师分享了关于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项目的运行感受,对游学交流项目进行了更加具体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就留学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期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意犹未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