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动态 > 正文

“畅谈理想 设计人生” ——我院精品党课之“与院长面对面”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4-03 10:44:12 zustart 人气:

1.jpg

4月2日,我院第五期精品党课暨党员干部座谈会邀请到艺术学院院长、副书记郑林欣教授。组织员滕昱,辅导员吴帅威,各支部支委、骨干培养人及全体工设产设支部同志共计25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郑林欣院长从自己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省委党校培训的思考、对生活的感悟,并结合优秀党员干部典型案例从专业角度畅谈了如何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创意,有文化,有品德的好设计师。

座谈中,与会党员结合自己专业所学和日常工作所感,讲思考、谈体会,并就遇到的问题、产生的疑惑向院长请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座谈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现有生活的珍惜、感恩体现在做好每一次设计、读好每一份文献的具体学习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