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Starry舞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6 14:48:00  人气:

宗旨:Starry 舞团成立于2017年,于2019年独立成为一个正式的社团,以学习与交流舞蹈为主,所学舞蹈主要为韩舞。是一个为了共同的兴趣爱好,同时也是更好更针对性地学习舞蹈所成立的舞团。

简介:舞团主要活跃于学校各大活动的开场及串场表演,本团由多位热爱舞蹈,热爱k-pop的孩子们组成。团内每周有一到二次团训,排练时下最热门最流行作品,当然也可以进行分组排练,日常按自己意愿排练想跳的舞。

主要活动介绍:

(1)定期团训:

在规定的场地邀请学长学姐们进行上课教舞,排练时下最热门作品。

(2)为校内活动进行舞蹈表演: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各赛事开幕、校庆、社团嘉年华、各学院新年晚会等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表演助威。

(3)联谊活动:

与其他舞蹈协会举行联谊活动,技巧相互切磋,增进各方友谊。


上一篇:ZUST_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