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 > 职业规划 > 正文

我院学生获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0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05251519063669_thumb.jpg

5月23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小和山校区精艺园举行。此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类决赛和创新创业类决赛,两场比赛在当天下午同时举行。

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在B3-314举行,创新创意决赛现场分为创业实践组和创新创意组两类,在B-322举行,邀请了各高校的专家领导、企业的创业导师和校内的专家进行现场点评。专家阵容强大,点评到位,参赛学生表现优秀,通过现场的激烈角逐,职业规划类孙佳怡、邵然、周振男和许瑾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创新创业类陈超组、金昕组、徐远鹏组和许世杰组四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其中孙佳怡、陈超组和徐远鹏组为我院学生。

此次比赛是校决赛,也是省赛的选拔赛和省赛的一次热身。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希望同学们能找准定位,坚定目标,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