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二十九期党校汇编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01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7年11月9日-2017年11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二十九期党校顺利开展。

本期党校开学典礼于11月19日下午17:00在东图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开学典礼的有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宏老师,还有叶阿萍老师、成晓越老师、许丽婷老师、许一帆老师、优秀党员代表牛煜凡学长和党校校长滕昱老师。

党校第一课由陈宏书记主讲,主题是“共产主义理想——初心”,陈宏书记从“党的理想是什么?”“你为什么入党?”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问题,通过这堂生动别致的党课,使积极分子了解到党的理想本质上就是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主义制度,使广大人民生活更幸福;中国梦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都应该努力去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我们需要坚定实现共产主义信念,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立志做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后面继续进行了武林老师的“教练技术祝你入党”和成晓越老师的“顶天立地谈信仰,敢于担当话团建”这两节内容精彩的讲课。两位男老师幽默风趣充满智慧的话语向在座的积极分子们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的内在精神以及在实际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运用,让同学们清晰地意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滕昱老师在之后的党课中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使我们更加清晰了入党的步骤,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的诸多不足之处,离成为正式的合格的党员还有一定距离,需要进一步提高个人的自身修养。最后赵唯老师为我们上了“青春遇上十九大,大学生如何与时代共前进”,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11月28日下午17:00,本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东图报告厅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钟琴老师、武林老师、赵唯老师和滕昱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第二十九届党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共分六项议程。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国歌的结束,活动也公布了本次实践作品的优秀名单。季雅婷、张晴等26位同学获此殊荣。滕昱老师也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第三项,优秀论文代表叶瑜枫同学发表演讲,接着大会公布了“我最喜欢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优秀征文的获奖名单。王敏、彭照文、翁华超等18位同学获此殊荣。王静、刘姿君等16位同学成为了知识竞赛的获奖得主。优秀结业论文的荣誉由潘源慧、杨城玲等18位同学所得。赵唯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活动第四项,公布优秀学员名单,高新乐、鲍璐璐等18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学员。胡海烽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发言结束后,由武林老师、钟琴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活动第五项,由本期中研会入党积极分子顾依贤等11位同学进行汇报表演,演唱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第六项,由钟琴副书记做寄语。随着钟琴副书记的演讲结束,第二十九期党校课程及结业典礼也圆满结束了。

此次党校培训效果显著,学员积极性高、成绩良好,参训学生196人。参加党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提升了理论水平与思想境界,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撰稿人:季恩平周清清 胡海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