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的思路——环艺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28 00:00:00 zustart 人气:

图片4.png

10月25日晚6:30,杭州八口景观设计公司为我们环艺支部开办了一次设计沙龙,主题为“设计的思路”,地点选在b4教学楼314。作为这次主讲人的徐晓达,他不仅是该公司的设计总监,同时也是我们专业的学长。他向我们诠释了设计的意义及其灵感的来源,来自生活又高于生活便是设计的本质,接着他分别从室内与景观两个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几例优秀的案例,让我们了解了一个扎实的设计团队是如何将想法一步一步落实到实际的,用他自身的经验与经历分析了环艺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告知我们即将要面对的挑战与要做好的种种准备,最后是我们在座的同学于他的互动交流,耐心地回答了我们所有的问题并且提供了成熟的建议。

整一个沙龙经历了两个半小时,活动内容充实又生动,让我们再一次领会到了环艺这个专业所蕴藏的魅力,也让我们用全新的角度与心态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可谓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