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年初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16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年3月15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围绕师生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展开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钟琴及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导师参加会议。

aaa.png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 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18〕2号)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民主评议在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员素质等方面的重要性,指出相关注意事项。

陈宏书记对2018年校院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提出党建工作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三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三个“四”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推进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各项规定动作,开展特色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实践。四是学深学细《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浙科院党发〔2017〕16号)文件要求,落实教师党员发展、党建阵地建设等各项党建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