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记视传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4-20 00:00:00 zustart 人气:

1.jpg

为在党支部内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内涵,全面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传学生党支部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党员活动。

2018年4月19日视传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区B区开展了宣传两会精神活动,将与党有关的励志名言打印成条,张贴在教学楼B4两侧的楼梯台阶与B1艺术学院学工办楼梯台阶上。

从前期的标语搜集与整理工作,到中期的横幅设计与制作,以及后期的实地张贴活动,党支部的党员们都倾力而为。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视传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抓住每一个做好做精的细节,没有因为张贴过程中头顶似火的骄阳而退缩,仔细的按照之前的预设方案张贴每一条标语,体现出作为一名优秀党员所具备的坚毅品质,给其他群众起到了模范榜样作用。

现在,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作为党员,我们理应积极奉献,为群众起到带头作用,带头努力学习,带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尽我们自己的能力为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