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系列报道一)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29 00:00:00 zustart 人气:

1.png

        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以及动员会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院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瞄准任务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硬作风;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浙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主题教育意见箱地点: B1二楼走廊

        联系电话: 0571-85070553

        E-mail:112023@z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