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10-12 00:00:00 zustart 人气: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师生将爱国情怀付诸行动,我院党委开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及主题教育环境营造,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多种方式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各支部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70周年阅兵式、共和国勋章授勋仪式,教工第三支部和学生第三、第六支部还发起了观后感言等活动;结合“对标先进比学”的要求,各个支部先后学习全国优秀党员、时代楷模等先进模范,学生第四支部还特色开展寻找校园师生榜样,彰显榜样风采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国庆活动花式告白祖国,学生第五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学生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参与设计专题横幅、海报,进行庆祝宣传;学生第二支部拍摄普通人民对祖国的祝福视频等,师生们都在用着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近期,学院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通读、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学习资料,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体会、谈认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委着力调研查摆问题,党支部在日常志愿服务活动基础上,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检视差距,推动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