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优秀校友 > 正文

04级服装艺术专升本陆敏超(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3 10:13:22  人气:

陆敏超.JPG

陆敏超(2004届)2014年度“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品味设计人生、构筑艺术梦想”校友墙内容征集


专业班级:
    04级服装艺术专升本                       名:  陆敏超                   

在校时间:  2002-2004                        

工作单位:  杭州道口服饰有限公司 

(职称)  设计总监              

工作阅历或成果:

2004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服装艺术学院。

2004年------2009年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速写品牌设计师。

2009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金奖。

2010年------2011年获得杭州市政府全额奖学金。进入意大利米兰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服装和面料设计专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实习于意大利女装品牌PaolaFranni.

2011年------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LESS品牌主设计师。

2012年-----2015年浙江太子龙集团旗下RYMA品牌设计总监。

2012年荣获浙江省十佳设计师

2014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2016年成立杭州道口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了NNE&KIKI童装品牌。

 

设计风格:

     自然、休闲的优雅;低调的解构与低调的后现代风格;擅长玩转空间体积来做结构性的变化和不同质感面料的对比;

 

      对在校学生的希望: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珍惜在校每一分每一秒去学习,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的就是时间,不要等到工作了才后悔当初没有多学一点。

        QQ247657462

EMAIL247657462@qq.com